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正为考察宁波材料所新材料初创产业园
作者:,日期:2019-11-14

  11月13日上午,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正为一行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参观考察留学人员创业情况。初创产业园总经理乌学东、副总经理张海热情接待了来访团一行。

  顾正为一行参观了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听取了宁波材料所在扶持留学人员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做法,并参观了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了解石墨烯在各领域的应用,对领先的石墨烯薄膜制备技术大为称赞。顾正为表示,宁波材料所在扶持留学人员创业、项目孵化及产业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未来宁波材料所能够持续加强、加深在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做好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入推进高端技术的产业化应用与发展。

        宁波市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胡文雄,镇海区侨联主席王丁盛、副主席叶美法陪同考察。

参观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

  (初创园 孙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