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衢州开化产学研对接活动举办
作者:,日期:2019-07-09

  7月4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衢州市开化县产学研对接活动在宁波材料所举办。开化县副县长邹志岗带领开化县经信局、科技局、工业园区等相关负责人及知名企业代表共20余人,带着企业迫切的技术需求,与宁波材料所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项目对接交流。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热情接待了邹志岗一行,并对邹志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邹志岗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技成果展厅、初创产业园,并对稀土磁性材料、光伏、高分子合成等领域的成果和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对接会上,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部院地合作处处长刘苏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十几年来的发展历程、产学研合作模式及科研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邹志岗对宁波材料所的建所理念及十几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提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结合开化县在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宁波材料所在人才引进、科技合作等方面的优势,有效推进现有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对接活动期间,企业负责人与科研人员现场就开始了一对一的单独洽谈,部分企业和相关科研团队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表达了针对企业现有产品进行上下游应用开发的合作愿望。 

 

项目对接活动现场

项目精准对接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参观初创产业园展厅

  (技术转移部 张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