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04-03

  3月29日下午,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华东区主任汪胜华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勇带领测试中心骨干接待了汪胜华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晓红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和测试中心,测试中心先进的测试装备和完善的新材料料检测能力给汪胜华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的检测项目和检测能力,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汪胜华表示,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即将在苏州设立汽车检测分中心,基于宁波材料所测试中心目前的检测能力,公司与测试中心在新能源材料测试和安全评价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具体的合作内容此次交流结束后,双方将认真梳理再行商议。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始建于1965年3月,原名重庆重型汽车研究所,是国家一类科研院所,中国汽车行业产品开发、试验研究、质量检测的重要基地及技术支撑机构,同时也是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现场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江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