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赴富阳企业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作者:,日期:2018-11-07

  11月2号,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先进制造所研究员祝颖丹、高分子事业部高级工程师赵永青等一行赴杭州富阳,在富阳市科技大市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与富阳当地企业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在杭州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围绕着先进复合材料在公司现有产品上的改进与发展,祝颖丹研究员就先进复合材料的设计、加工、应用等方面内容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公司打造高端复合材料生产基地出谋划策;在浙江琛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赵永青高级工程师深入企业生产第一线,对公司产品的进料、加工、后处理等各个环节与现场技术人员逐一交流,双方就木塑产品未来如何向更高端化方向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宁波材料所与富阳地区企业的合作可以追溯至2010年,多年来双方联系紧密,合作不断。此次的对接走访,为双方未来长期合作再添基石。

  公司简介:

  杭州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玻璃钢楼顶拉线塔、美化天线、仿生树、一体化基站、景观玻璃钢机房、一体化机柜等。公司自2003年开始就致力于研究开发和生产景观玻璃钢通信塔,2004年实现了第一个共建站,2005年开创了第一个租赁站,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选址谈站、安装、运维、租赁投资于一体的成长型科技企业。

  浙江琛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提供木塑制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一条龙服务,以“冠飞·高端花园木”品牌面向市场,产品范围涵盖木塑地板、木塑板、木塑厂家、塑木地板、户外地板、木塑墙板等。目前,木塑产品凭借其不腐烂、不变形、不褪色、拒虫害、防火性能好、不龟裂、无需维护等优点,已逐步发展成一个成熟的绿色环保产业。

科研人员在杭州万兴科技现场交流

科研人员在浙江琛盛新材料现场交流

  (技术转移部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