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新材料初创产业园7家企业入选2018年宁波市高新技术苗子企业名单
作者:,日期:2018-07-27

  为加大高新技术苗子企业培育,建立健全创新型企业梯队,推进全市高新技术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宁波市科技局结合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要求,决定将2018年已公告入库的非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列为高新技术苗子企业予以重点培育。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入驻企业宁波柔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富理电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虔东科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依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中科毕普拉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中科孚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科甬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入选。

  对于高新技术苗子企业,各地科技管理部门将参照《宁波市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管理暂行办法》(甬科计〔2018〕22号)第五条规定,在享受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政策同时,再给予企业补助金额的50%奖励补助;奖励补助期限为3年。

  未来,宁波材料所初创园将继续增强企业服务意识,积极在项目申报指导、融资渠道拓展、商业模式诊断以及企业产品宣传推荐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企业创新的良好环境,助推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帮助企业早日成长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初创园 孙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