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慈溪市市委书记高庆丰调研慈溪医工所
作者:,日期:2017-03-14

  36日,慈溪市委书记高庆丰一行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院属慈溪医工所进行调研,并与医工所筹建组成员、各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庆丰一行在慈溪智慧谷先后实地考察了医工所部分科研成果,康复机器人实验室,公共服务平台及临时办公场所。每到一处,高庆丰都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科研项目研究现状和应用前景,以及在慈溪开展工作的条件等,勉励科研人员加强技术攻关,争取科研成果早日产业化,落地慈溪,为经济发展服务。  

  在座谈会上,高庆丰听取了关于慈溪医工所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医工所筹建组副组长倪浩明首先介绍了医工所成立的背景,全面汇报了筹建以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探索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困惑等。高庆丰对医工所筹建期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表示肯定,表示要为科学家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慈溪市委常委高松岳,副市长周阳,市科技局、财政局、经信局负责同志随同来访。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医工所筹建组组长郑剑和部分科研人员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高庆丰参观医工所康复机器人实验室 

 

 高庆丰听取医工所各团队介绍

(医工所 邵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