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与宁波汇邦尼龙共建工程中心
作者:,日期:2015-08-11

  86日上午,在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帆楼举行的镇海科技市场企业化运营启动仪式上,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与宁波汇邦尼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联合共建“车用塑料及其制品应用技术工程中心”。 

  双方将以改性尼龙在汽车制品中的应用为切入点,围绕宁波汇邦尼龙主打的以尼龙为代表的塑料新材料的改性研发及其应用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此次与宁波材料所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工程中心,汇邦尼龙希望能够借助宁波材料所生物基高分子团队在工程塑料加工改性方面的技术优势,推进以改性尼龙为代表的车用塑料及其制品的研发及产业化进程,助力公司在该领域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优势。 

  浙江省科技厅、宁波市科技局、镇海区有关领导及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郑剑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共同见证了双方的签约。 

  宁波汇邦尼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位于镇海本地的现代型科技企业,致力于尼龙等塑料新材料的改性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坚持“技术领先、品质稳定”核心理念,努力打造“中国杜邦”民族品牌的企业。

 

双方签约

 

                                                                         (高分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