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磁海甬动”磁性材料应用技术成果发布系列活动-第六场(磁动力专场)直播预告
作者:,日期:2021-10-14

  一、活动背景:

  “磁海甬动”磁性材料应用技术成果发布系列活动受科技部人才交流中心指导,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磁性材料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中心(工信部)、浙江省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浙江省磁性材料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单位联合主办,是磁性材料产业的标志性品牌活动。

  活动对接国家级科技领军人才资源,聚焦磁电子、磁诊疗、磁制冷、磁动力、磁传感等应用方向,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向磁产业上下游企业发布前沿、领先的科技成果信息。旨在推动磁产业最新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助推中国磁产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二、直播时间:

  2021年10月18日(周一)9:00-12:00

  三、直播地点: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行政楼一楼博思会堂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中官西路1219号)

  四、观看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方式一:扫描“蔻享学术”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即可观看直播

扫描蔻享学术二维码观看直播

  方式二:扫描下方腾讯会议微信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扫描腾讯会议二维码观看直播

腾讯会议ID:255 116 911

  五、产学研合作交流:

  如果您对我们此次发布的科技成果感兴趣,可以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工作人员微信,邀请您进入对接交流微信群,与专家们进行进一步对接沟通交流。

  六、活动海报及报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