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咖啡简餐吧委托经营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作者:,日期:2020-08-28

  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8月28日

  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咖啡简餐吧,于2020年08月19日在杭州湾研究院进行委托服务单位现场议标。

  本次议标结果如下:

  项目名称: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咖啡简餐吧委托经营项目

  成交供应商:宁波湾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交名称: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咖啡简餐吧委托经营单位

  成交数量:1

  成交内容概况:

  一、具体委托方式

  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提供咖啡简餐吧所需的厨房、餐厅、仓库等物理空间、水电网络供应及配置餐桌椅。宁波湾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咖啡简餐吧装修及主要厨房设备购置及更新维护,同时进行食材与辅料的日常采购,向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工作人员提供在工作日及加班期间的饮食用餐服务。

  咖啡简餐吧主要为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提供服务,未经同意不得对外营业。

  二、委托期限

  期限为两年;若未出现年度考核不合格之情形,则到期后可自动延期两年。

  三、具体运行成本核算及支付方式:

  1、金额以最终核价结算金额为准,具体包括如下款项内容:

  装修改造费用293436.74元(含税,具体以第三方审计工程结算价为准),分48个月,以额外运营补贴形式返还;

  厨房及吧台主要设备费用241111.98元(含税,具体以设备实际使用情况、票据价格为准),分48个月,以额外运营补贴形式返还;

  日常运营补贴10000元/月(含税);

  考核补贴10000元/月(含税),具体支付金额以考核评定为准:考核优秀,全额支付;考核良好,支付本月考核补贴的90%;考核一般,支付本月考核补贴的80%。

  如在本次议标自动延续期内,2023年甲方园区(常驻)人数达到300人,则双方运营补贴及考核补贴予以重新协商确定。

  四、具体委托经营内容及要求

  1、提供餐饮服务时间为工作人员工作日、节假日及加班期间,具体营业时间为每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至当日晚上十点,且有权要求根据实际经营情况适当延长服务时间。餐饮要求标准如下:

  (1)咖啡饮品:配备品种不少于5款,同时须配备售卖价不超过人民币6元的特惠款;

  (2)主食及其它:提供定食、意面、焗饭、披萨、蔬菜及水果沙拉等菜品,且单价在人民币18元左右的特惠单品及25元左右的特惠套餐均不得少于2款;

  2、提供咖啡等饮品均按门店实际标价的六点五折优惠(除特惠款外);提供餐食均按门店实际售卖价的八点五折优惠(除特惠款外),包厢用餐标准结合市场价格予以另定。

  五、其他事项:

  无论何因终止经营,宁波湾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有装修装饰设施、餐厨设备等均无偿归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所有。

  评定日期:2020年08月19日

  评定小组成员名单:许炜、张公军、杨科、王珂露、邓丹萍、胡桃、胡晓倩

  若有供应商认为该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第2日24时止)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采购单位: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

  采购联系人:胡桃 电话、传真:0574-82355978         E-mail:hutao@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