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关于开展宁波材料所“我们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创意有奖征集的通知
作者:,日期:2020-05-29

  2021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大庆。回首过去1个世纪的光辉历程,党的建设始终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做好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激发全所员工师生热情和参与感,现面向全所开展活动创意的有奖征集。

  一、征集对象

  宁波材料所全体在所师生员工与海内外校友

  二、征集时间

  2020年6月1日-2020年7月31日

  三、方案要求

  活动方案内容要充实,可操作性强;活动覆盖面广,影响力大。

  四、方案提交方式

  应征者需提交《宁波材料所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创意有奖征集活动申报书》(见附件)。申报书请发送至邮箱:gaoxiaojing@nimte.ac.cn ,邮件主题填写为“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创意有奖征集活动”。

  五、评选方式

  宁波材料所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确定获奖作品,并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组合完善后形成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方案。

  六、奖项设置

  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

  七、注意事项

  1.来稿方案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2.所有获奖方案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宁波材料所所有。

  3.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的规定。

  4.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党政办负责解释。

 

  党政办公室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