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二楼食堂委托服务邀请招标公告
作者:,日期:2016-04-22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就二楼员工学生食堂进行委托服务,由宁波材料所食堂招标工作组进行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书。 

  1、邀标单位: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426日下午17:30前报名并领取标书,报名联系人及电话:徐彩云0574-87602713 

  3、投标时间、地点:投标文件于北京时间20165312:3013:30之间送达投标地点: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知行楼南421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投标人在开标时必须携带所有相关证明、证件、合同原件,以供招标人核验。投标书请提交5份:1份正本和4份副本)。  

  4、开标时间、地点:201553日下午14:00,地点: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知行楼南421室。 

  5、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 

  5.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餐饮企业,持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单位机构代码证、餐饮服务许可证。 

  5.2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餐饮管理、集体食堂管理、酒店管理、膳食管理等。 

  5.3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5.4 具备从事餐饮服务3年以上经验(企业营业执照为准),且具有经营和管理1000人以上集体食堂餐饮服务或品牌连锁门店经营管理经验的业绩(以合同为准)。  

  5.5 至少有5家政府、事业单位、学校的服务项目(以合同为准)或至少有5家自营品牌直营连锁门店(须提供门店经营纳税证明) 

  5.6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5年内没有经营违法违纪或被政府取消投标资格等不良记录。 

  5.7 本次招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可转包或分包,投标人即为委托服务提供单位。 

  6、委托服务项目定位及目标: 

  6.1 定位:二楼食堂为宁波材料所内部食堂,是宁波材料所学生、员工福利,提供类似周边高校学生食堂的多样化餐饮服务。 

  6.2 目标:确保食堂满意度高于70%(该满意度以招标单位膳管会定期进行的抽样调查为准)。 

  7、食堂交付时间及合同期限: 

  7.1 食堂交付时间:以双方协商时间为准。 

  7.2 合同期限:壹年。 

  8、踏勘及答疑:邀标单位可于2016427日—428日与我单位共同踏勘并答疑。 

  9、联系人:                       

  9.1 联系电话:张晓红 0574-87912306;刘  0574-86686810;韦  0574-86685763 

  9.2 传真号码:0574-87910728 

  10、招标项目简介:   

  10.1整体概况:宁波材料所整个食堂总建筑面积为3000平方米,其中二楼食堂区域包括:位于一楼的独立厨房(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位于二楼的餐厅、准备、特色窗口区域(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餐位约500个)。以上面积为建筑估算面积,具体面积以实测为准。 

  10.2 区域位置:宁波材料所位于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附近,东至庄市大道,西至宁波帮博物馆,南至宁波大学学生北村,北至同心路。 

  10.3 人员情况:宁波材料所现有员工人数约900人;在学研究生、博士生人数约700人。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201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