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第一届多能场复合智能制造研讨会暨第81期中科院交叉学科论坛第二轮通知
作者:,日期:2016-04-01

  为促进多能场复合智能制造的学术探索,分享研究进展和创新经验,促进先进工程方法在我国制造业中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应用,由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共同发起的多能场复合智能制造大会将于415-17日在宁波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先进制造所、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委员会,中国光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中科院上海交叉学科研究中心、北仑区政府联合主办。研讨会将汇集国内先进制造领域的顶尖专家和广大学者,研讨工艺创新的前沿领域——多场复合智能制造。 

  会议时间:2016415-17日(周五-周日) 

  会议地点: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石浦豪生大酒店(北仑区宝山路217号)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院(筹)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  

            中国光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中科院上海交叉学科研究中心 

            宁波市北仑区政府 

  协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制造商情  

  名誉主席:朱  荻(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理事长) 

  王又良(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 

  欧阳晓平(中国工程院院士)           

  主  席:张文武(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副 主 席:赵万生(上海交通大学) 

       肖荣诗(北京工业大学) 

       姚建华(浙江工业大学) 

  学术委员会(排名不分先后):  

            董世运(装甲兵工程学院) 

          杨小君(中科院西安光机所) 

          段宣明(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 

          王 健(浙江大学) 

          焦俊科(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组织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焦俊科,吴晓飞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徐均良 

             中国光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陈   

  热忱欢迎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企事业单位的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在校研究生参加研讨会并提交论文,优秀参会论文将在中文核心期刊《应用激光》或《电加工与模具》上发表。大会将评选并颁发“HIM创新奖”、优秀论文/报告奖,并颁发由主办单位签发的证书和奖金。会议还将组织产业化参观和对接活动。 

  秘 书 处: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 

  联 系 人:吴晓飞,焦俊科,杜旭东,赵晓光,王云峰 

  联系电话:13736187919(吴晓飞),15867463921(焦俊科),杜旭东(13805817166 

      真:0574-86382329 

  电子信箱:zhaoxg@nimte.ac.cn 

  会议初步议程安排 

 

  其他注意事项: 

  1、特别说明:由于会议规模扩大,会议召开地址及推荐酒店以本次通知为准。 

  2、会议注册:时间:415日下午1400-2200416日上午700-1200;地点:北仑区石浦豪生大酒店 

  3、会务费:会务费正式代表500元,在校学生300元;在报到现场以现金形式支付或者刷卡支付 

  4、住宿信息:费用自理,协议酒店: 北仑区石浦豪生大酒店(438/天,18067171097(蔡经理)),,铂宁酒店(238/天,电话:(0574)26882999)订酒店是请说明是参加“第一届多能场复合智能制造大会” 

  5、报名截止时间:论文摘要接收截止时间410日,报名参会截止时间413日(参会回执详见附件)。论文及参会回执请发送至秘书处邮箱zhaoxg@nimte.ac.cn 

  6、除邀请报告以外的文章均以学术海报形式展出,请作者自行准备海报,尺寸要求:高1.2米,宽0.9 

  7、请扫描二维码加入“第一届多能场复合智能制造大会”微信群(见回执),及时了解会议信息。

 

 

  交通路线: 

  1、宁波栎社机场坐地铁2号线至鼓楼站转地铁1号线至中河路 

  2、宁波火车站坐地铁2号线至鼓楼站转地铁1号线至中河路

 

 

  第一届多能场复合智能制造研讨会组委会 

  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代章 

  201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