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关于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5-08-24

各部门、各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根据活动安排,所党办将举办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回顾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历史使命,弘扬爱国精神” 

  二、活动内容: 

  征文及演讲比赛内容要以回顾中国人民共和国建国66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纪念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紧紧围绕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等展开。 

  内容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史料翔实、感情真挚、文字规范。题目自拟,文体不限。 

  三、活动时间: 

  征文活动时间:201591——915 

  演讲比赛时间:2015928日下午 

  四、活动要求 

  征文要求以word电子文档形式报送,文档中注明报送人姓名和所在部门。请将征文报送至胡楠邮箱:hunan@nimte.ac.cn。请各党支部、团委、研究生会积极组织参加主题征文比赛。 

  演讲比赛要求各党支部至少报送一人参加。由参赛人员根据活动主题自行拟定演讲内容和演讲题目。比赛为脱稿演讲,演讲稿要求原创,演讲时间不少于5分钟,不超过8分钟。请党各支部在920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及演讲题目报送至胡楠邮箱:hunan@nimte.ac.cn 

  五、活动评选 

  两项活动均设置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将对获奖者给予物质奖励。 

  征文活动结束后,将成立评审工作小组对所有稿件进行评审。 

    

    

  党群办 

  201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