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关于举办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巡展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5-08-20

各部门、各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根据活动安排,所党办将于820日至930日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巡展。 

  此次巡展选取的《伟大的胜利——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挂图全面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叙述了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的14年间,中国人民由局部抗战到全国抗战,由战略防御到战略相持再到战略反攻的过程;揭露了日本军国主义要变中国为其独占的殖民地,进而吞并亚洲、称霸世界的野心,疯狂侵略中国的野蛮与罪恶;突出了在抗日战争中,全国人民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民族精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铁骨铮铮、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阐释了中国抗日战争对拯救人类文明、保卫世界和平的重大意义,以及这场伟大的胜利,所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图片巡展时间及地点: 

  820—91  知行楼南一楼大厅 

  91—915  A楼大厅 

  916—930  科研楼一楼大厅 

    

                                             党群办 

  201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