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转发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关于英国皇家学会2015年牛顿国际奖学金项目征集》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5-07-16

院属各单位:

  为落实中英联合科学创新基金人才交流合作项目,推进两国科研人员的交流,英国皇家学会牛顿国际奖学金(Newton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s)将面向我院公开征集2015年度项目。

  牛顿国际奖学金将支持我院下属研究所博士后赴英进行为期2年的交流,资助规模为最高£32,000/年。具体项目申请信息以及申报流程请参阅:https://royalsociety.org/grants/schemes/newton-international/。

  项目申请提交截止日期为英国时间2015年9月9日17:00点,评审结果将在2016年年初公布。

  咨询邮箱: info@newtonfellowships.org

  链接来源:http://www.bic.cas.cn/tzgg/201507/t20150710_4390289.html

国际合作局
2015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