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关于征集法治人物与法治故事宣传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5-05-13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工作部署,经院文明办研究决定今年在全院开展法治人物与法治故事宣传展示活动,宣传展示我院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良好风貌,在全院营造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创新氛围,助力《“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 

  现向各支部征集本支部尊法学法守用法和立法执法护法等方面事迹突出、示范性强的典型人物与典型故事。典型材料要求主题突出、内容真实、语言生动,具有故事性、感染力;典型材料题目自拟,主要以新闻通讯稿、报告文学等形式撰写,字数控制在3000字内;另附5张与事迹材料相匹配的JPG格式数码照片(要注照片说明)。 

  请各支部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材料,于52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党群办。每份被院文明办采用的典型材料,将参照《院党建工作简讯》信息加分(可累计)。院文明办将进行集中展示和宣传,优秀案例推荐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 

    

    

  附件:《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法治人物与法治故事宣传展示活动的通知》(国工办发〔201538号) 

    

    

    

                                                                             党群办 

                                                                          201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