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关于开展向陈怡、薛军毅学习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4-12-19

  近日,中共宁波市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向陈怡、薛军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向陈怡、薛军毅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忠诚使命的政治品格,永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怀,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学习他们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满怀对群众的深情厚谊和真挚情感,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学习他们扎根基层、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秉持奋发进取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做求真务实的典范;学习他们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坚守平凡的工作岗位默默奉献,做克己奉公的楷模。 

  请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向陈怡、薛军毅同志学习,为深入推进科技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群办

 

  附件:《关于开展向陈怡、薛军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甬党发[201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