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市特检院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2-06-29

  6月22日下午,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副院长陈虎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黄媛等热情接待了陈虎一行。

  公共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李明向陈虎一行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具有代表性的检测设备与仪器,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行性。在所属新能源所研究员尹宏峰的陪同下,陈虎一行实地参观了所属新能源所部分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内部仪器设施陈列及功能,并重点交流了实验室安全规章与体系。随后,陈虎一行来到宁波材料所展厅,听取了党政办公室主任金乐关于宁波材料所使命愿景、组织架构、历史沿革、科技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宁波市重点科技项目的申报流程与注意事项、固定资产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交流,同时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表达了美好展望。

调研现场

交流座谈

  (党政办 黄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