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闽江学院校长王宗华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1-07-24

  7月23日上午,闽江学院校长王宗华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等热情接待了王宗华一行。

  王宗华一行深入宁波材料所,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先进制造工程中心、公共技术中心和磁性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关于宁波材料所的建所历程、平台建设、科研布局、科技成果研发及产业化等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王宗华一行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公共技术中心、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和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润伟对王宗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双方可以在学术交流、项目合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探索合作。

  王宗华表示,闽江学院立足福州、扎根八闽,正在大力建设福建省海洋传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希望能够与宁波材料所在学科建设、科研攻关、平台建设等方面多加交流,共同推动解决该领域学科发展的前沿科学问题及其关键技术难题。

座谈交流

(党政办 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