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闭幕仪式暨慈溪医工所首届定向越野赛
作者:,日期:2020-11-24

  为了更好地促进交流,培养各科研团队的合作精神。11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工会和所属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联合在慈溪森林公园举行了宁波材料所“健身月”活动闭幕仪式暨宁波材料所所属慈溪医工所首届定向越野活动,共有37支队伍参加定向越野活动,活动由慈溪医工所副所长黄伟主持。

  活动伊始,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致开幕辞,并简要宣读了活动规则。吴爱国希望大家展现出青春的朝气和蓬勃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团队解决困难的能力。之后随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分四组依次从阳光大草坪出发,借助地图快速到达六个打卡点,积极参加各个点的学习强国答题环节,并迅速完成了各点设置的小游戏。丰富有趣、动力十足的赛制让大家在阴雨连绵的天气中仍然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

  伴随着最后一组队员到达结束点,定向越野活动正式结束。共有八个队伍获奖,其中来自慈溪医工所的岳星宇、牟磊、吕文豪小队以33分43秒的成绩拔得头筹,张瑞丽为其颁发了奖杯及奖品,并为“全民健身月”闭幕式致辞,对健身月活动在引领和推动研究所全员健身运动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

  最后,在大家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声中,宁波材料所“健身月”暨宁波材料所所属慈溪医工所首届定向越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吴爱国致开幕词

活力奔跑

张瑞丽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及奖品

张瑞丽致闭幕词

集体合照

  (医工所 韩蔚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