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先进制造所举办“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日期:2020-09-14

  为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先进制造所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所办及第七届先进制造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以“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为主题的教师节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播放视频“老师我想对你说”;学生自发写祝福,老师随机抽祝福;同学与老师温馨合影;在海报上张贴展示师生合影等环节。

      教师节前几日,先进制造所研会同学通过录像方式采访各个课题组的同学,并将录像进行剪辑制作成短视频,于教师节当日投影到电子屏上在先进制造所大厅全天循环播放,引得许多师生驻足观看。

  教师节前两日,所属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组织先进制造所各个课题组同学自发在卡片上写上或画上对老师们的祝福,放入抽奖箱。教师节上午,研会同学代表全体先进制造所学生给各位老师们递上了一杯热饮并邀请老师参与抽祝福的活动,送上一句“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教师节中午,先进制造所研会同学在各个课题组用照片的形式记录师生之间的温馨场景,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祝福,与老师合影,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这些温馨的画面,也被做成了海报,张贴在先进制造所大厅,将教师节活动的氛围推上了顶峰。

  本次先进制造所的教师节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受到了所内师生的一致好评,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生自发写祝福,老师随机抽祝福

“老师我想对你说”

同学与老师温馨合影

张贴创意海报

  (先进制造所  陈李栋、宋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