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所属慈溪医工所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日期:2020-06-25

  6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慈溪医工所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副所长黄伟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们出席了座谈会。

  黄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医工所2019年的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对研究生招生宣传、医工所研究生培养过程、以及异地园区的科研和生活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会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医工所的学习和生活感受,对医工所搭建的诸多成长平台、提供的发展机会,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同时,毕业生针对医工所的软硬件环境、异地园区的问题、学科建设、宣传工作、就业指导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医工所所领导们对毕业生关心研究所发展表示肯定,感谢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回应。

  吴爱国代表所班子成员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的人生新旅程表示祝福。他希望大家牢记导师教诲,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挥洒青春、报效国家。

  慈溪医工所所领导也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希望毕业生们铭记在医工所中的点点滴滴,加强与医工所的联系,常回来看看。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发放毕业纪念品

  (医工所 毛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