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先进制造所举办辞旧迎新2019元旦晚会活动
作者:,日期:2019-01-03

  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二级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于12月28日在新科研楼连廊402-406举办了元旦晚会,希望通过多姿多彩的文娱活动,丰富学生和员工的科研生活,增进大家的友谊。先进制造所40余位学生和员工积极参加了晚会。

  首先,先进制造所行政主管毛佳佳致词,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晚会的氛围活跃了起来,她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生活和学业的关心,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在晚会的游戏环节,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主席团主持了热身游戏——听歌识曲,经过几轮抢答,同学们的热情都被点燃。在随后的游戏零钱大作战、飞歌令、你划我猜和抢板凳中,在各位游戏主持人的指引下,大家积极参与,竞争激烈,游戏氛围格外欢快,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中场休息时,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文体部副部长李现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星星点灯》,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在各个活动中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也赢得了友谊和属于自己的一份活动奖品,展现了先进制造所团结友善的风采。

  大家在本次晚会中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交流,表达了对来年工作和生活的希望,为2019年携手科研、共同进步做好了准备。

活动现场

合影

  ( 供稿、摄影:先进制造所 廖宇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