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市科技局局长励永惠一行至慈溪医工所调研
作者:,日期:2017-09-11

  9月7日,宁波市科技局局长励永惠一行至慈溪医工所进行工作调研,慈溪市科技局局长霍建君、慈溪医工所筹建组副组长倪浩明等陪同调研。

  励永惠一行先后参观了生物、物理、化学实验室,脑电实验室和公共测试平台,听科研人员介绍了科研项目的研究现状、技术突破以及应用前景。随后,倪浩明汇报了医工所筹建以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励永惠对医工所克服筹建期种种困难,扎实推进科研建设的各项发展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研团队怀惴科技报国梦想,在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许。同时,也希望医工所努力在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承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作出新的成绩;在未来充分发挥科研对区域创新的辐射作用和技术溢出效应,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宁波和慈溪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医工所 邵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