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日期:2017-07-26

7月25日下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知行楼博思会堂顺利召开。来自各科研部门共11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研究生部主任戴高乐,以及研究生部黄伟、杨方、陈益林等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第十届研究生会秘书长蒋振奇主持。

会议在隆重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付耀耀做了第十届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学术、文艺、体育、生活、宣传等方面将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全部工作向诸位代表进行了汇报。第十届研究生会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坚持“守望科研院所的人文情怀”的最高原则,成功组建了材料所舞蹈队,创新开展了青年歌手大赛,首创开展草坪音乐会,并在宣传工作中首次引入外界媒体报道, “担当与情怀、胆量与肚量、荣誉与信誉、文化与感化”这二十个字高度概括了研究生会的团队精神。随后,研究生部主任戴高乐为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在付耀耀介绍了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之后,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正式开始。董敏鹏等6名同学参与了新一届主席团的竞选,进行了生动、精彩、深刻的演讲,并回答了现场代表的提问。经现场代表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宋杰玺、王杰、马小惠、豆慧敏四位新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宋杰玺任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其他三位任副主席。

       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顺利组建,随后将进行各部门负责人的选举。希望研究生会以更高的眼光把握研会的成长,更大的胸怀举办所内的活动,更强的组织凝聚团队的荣耀。

 

付耀耀做工作报告

 

 

 

戴高乐为第十届研会成员颁发聘书

 

(研究生会 付耀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