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先进制造所举办2016年家庭日活动
作者:,日期:2016-08-24

  为感谢先进制造所员工与学生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感谢员工家属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先进制造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先进制造所在播种与收获之间的“忙季”、在老生离别与新生加盟的“换届季”与孩子暂别学校的“暑假季”,举办了第二届家庭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先进制造所第一、第二党支部主办,所属工会小组与研究生会协办,并得到了所内技术转移孵化企业的赞助支持。

  820日上午,先进所员工及其家属和学生们组成的先进大家庭齐聚宁波碧秀山庄,在寻宝游戏活动中开启了本届 “先进制造所家庭日活动”之旅。印有“最美工研院”、“我是先进人”、“劳动最光荣”的字条不仅是此次活动需要寻找的“宝物”,同时也表达了员工与学生热爱工研院、热爱先进所、努力工作的心声。

  活动中,先进制造所所长杨桂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到场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杨桂林指出,先进制造所现有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员工及学生兢兢业业、奋发进取的敬业奉献,离不开先进人迎难而上、努力拼搏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背后无数个家庭的默默支持。

  大家庭用餐后,娱乐活动在王灵同学惟妙惟肖的动物拟声口技表演中开启了欢乐模式。先进宝宝们个个都是开心果,小朋友们追逐嬉戏,即便用“火星语”也能迅速玩到一起;先进宝宝们自带主角光环,在蒙眼摸摸、水果蹲、蚂蚁搬豆、快乐贴贴贴等各类游戏中与家长配合默契,俏皮活泼,惹人喜爱;先进宝宝们多才多艺,在活动中纷纷献上儿歌、朗诵、舞蹈等才艺,引来台下阵阵掌声与欢呼。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张文武深受感染,上台为小朋友们讲述了“小白兔智斗狐狸与狼”的童话故事,孩子们个个争做聪明的“小白兔”。最后,在张文武老师充满魅力的歌声中,孩子们快乐的围转在一起,现场的气氛温馨而又热烈。

  活动结束后,我们的员工及家属纷纷表示家庭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拉近了员工与材料所的距离,也让每一个员工家庭更加融洽与和谐,期待明年的家庭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家疏解工作、学习压力的同时,加强了员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先进人的归属感,提升了先进制造所的凝聚力,为先进制造所齐心协力开拓创新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儿歌接龙

 

欢乐火车

 

口技:小宝寻猫声

 

快乐贴贴贴

 

先进制造所大家庭合影

 

(先进制造所 金思文/许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