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纤维事业部举办安全保密工作培训
作者:,日期:2015-03-04

  33日,宁波材料所纤维事业部举办了安全保密工作会议,事业部全体师生员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事业部安全员皇静工程师介绍了设计、设备、操作、不遵守规章等几项安全事故发生原因,并从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考核以及完善安全管理机制等三个方面详述了如何开展安全工作。她还介绍了实验室存在的主要安全问题,并结合实验室管理实际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皇静还通过火灾事故发生时灭火器的使用以及火灾中如何逃生等两个视频的播放,介绍了火灾产生的原因及应急处理措施。 

  事业部保密员张永刚高级工程师作了“保密意识及技能教育”报告,介绍了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保密工作概况、保密工作基本内容与技能、保密工作注意事项,并介绍了科研工作中技术方案、实验数据等泄密案例。面对任重道远的保密工作,张永刚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提高保密意识,认真做好保密安全工作。 

  参会师生员工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安全保密工作培训,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新一年安全工作的开展。 

 

皇静在培训中

 

张永刚作专题报告

 

                                                            (纤维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