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性格色彩的奥秘——第四期Cnitech-读书会如期举行
作者:,日期:2015-01-20

  第四期Cnitech-读书会——《性格色彩的奥秘》于2015116日晚7时在行政楼南421会议室如期举行。 

  乐嘉老师FPA性格色彩学,因其通俗易懂且极富指导意义而广受欢迎,本期读书会特别邀请到战略规划部应华根现场为大家详细解读性格色彩学。应华根师从乐嘉老师多年,在长达八年的时间里,坚持运用性格色彩学记录生活中的事例细节,规范指导自己的生活。 

  应华根通过“挤牙膏”,这个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细节,带领大家进入了性格色彩学的神奇世界,由此认识了红、蓝、黄、绿四种性格色彩的人。红色犹如热辣的跑车,活泼好动而行动力强;蓝色则如稳重的卡车,思想深邃,坚持原则;黄色像是纯正的老轿行动果断,好胜心强;而绿色则是圆融的mini,天性平和,知足常乐。 

  活动中,应华根还解答了同学们如何正确认识不同色彩性格的特点,结合自身情况,正确运用性格色彩学,做一个工作中的智者,生活中的乐者,自己命运的主宰者。 

  窗外已是隆冬,窗内却恰似盛夏般火热。在意犹未尽中,性格色彩的奥秘分享会暂告一段落。让我们一起期待,期待Cnitech-读书会在来年春天热力绽放!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