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简报(第十四期)
作者:余英军,日期:2009-05-05

  

我所举行信息宣传工作培训讲座

  为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我所信息宣传工作,2009年4月27日,我所邀请中科院办公厅信息宣传处处长石硕为全所信息宣传员、各支部宣传委员、机关职能部门相关人员作了一场生动丰富、深刻实用的宣传工作讲座。

  石硕围绕“如何正确理解信息宣传”、“我院信息宣传工作现状”及“怎样做好信息宣传工作”三个方面对信息宣传工作做了由远及近、由表及里的精辟分析。翔实的数据,直观的图例,通过以热点新闻事件为例,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信息宣传工作对公众舆论导向的引导作用,并从中科院的角度,介绍了信息宣传工作在促进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作为新建研究所,这是一次十分必要的培训。通过对信息宣传工作的正确理解,加强了信息宣传员对信息宣传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其目的不仅为研究所打造一张的亮丽名片,还要充分发挥国家及院重要的信息源作用。此次活动为我所今后创造一个良好的信息宣传氛围,把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向前进,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余英军 审核:陶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