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2016年健身月活动专题
7.第十届“团结杯”拔河比赛
作者:,日期:2016-11-18

  为了丰富材料所文化集体生活,促进全所师生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所内各工会小组的团队凝聚力,1117日下午,由宁波材料所团委组织举办的第十届团结杯拔河比赛在B楼广场前圆满落幕。  

  经所内各工会小组踊跃报名,共有11支代表队参与了为期两天的拔河比赛,其中每支代表队由105女组成。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初赛阶段,参赛队伍分AB两个小组以循环赛形式进行比赛。为了避免场地对比赛结果的影响,小组循环赛取消单局定胜负的赛制,相同的对手交锋两次,比赛完一局相互交换场地。比赛时获胜一方得1分、失败一方不得分,最后按照各支代表队总分进行排名,A组公共平台及职能部门分别以10分、8分成绩进入决赛,而B组稀土磁性及先进制造分别以7分、6分成绩进入决赛。  

  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对决双方为“A组第一”VS“B组第二“B组第一”VS“A组第二,比赛方式为三局两胜,获胜的两方进行冠军争夺赛而落败两方进行季军争夺赛,同样采用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先进制造工会小组夺得冠军,稀土磁性功能材料实验室工会小组、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工会小组分获亚军、季军,而职能工会小组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拔河比赛是宁波材料所全民健身月的活动内容之一。作为材料所一项品牌活动,团结杯拔河比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通过该活动不但极大地丰富了所内师生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所内各部门师生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