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2014年度健身月活动
宁波材料所2014年全民健身月圆满落幕
作者:,日期:2014-12-30

  1114日下午,和风习习、阳光明媚。伴随着《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的优美旋律,宁波材料所健美操队员在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上翩翩起舞,用曼妙的舞姿、激情四射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表演结束后,宁波材料所举行了2014年全民健身月颁奖典礼及闭幕式。 

  宁波材料所2014年全民健身月活动继续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以全民参与为核心理念。926日,材料所举办了升国旗、环所跑活动,正式开启了2014年健身月活动。在随后的一个半月时间里,先后组织开展了第十届“甬江杯”乒乓球友谊赛、第六届“创业杯”羽毛球友谊赛、第四届趣味足球赛、飞镖比赛、第七届“团结杯”拔河比赛等精彩的比赛项目。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方针下,材料所师生员工近千人次参与了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营造了一种拼搏进取、团结向上、勇争一流的和谐氛围。 

  颁奖典礼上,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田申荣,副所长李润伟,工会主席刘兆平为各项体育活动的获奖部门及个人进行了颁奖。颁奖典礼结束后,材料所党委副书记田申荣致闭幕词,对此次健身月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现场观看到拔河比赛决赛时更是感受到了强大的团队力量,最后他希望材料所全体师生员工能够勤于锻炼,强健体魄,为材料所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民健身月活动由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及博士后联谊会共同组织举办。在此次健身月活动中,所内师生员工通过广泛参与各种体育赛事,进一步增强了健康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与此同时,所内各部门间师生员工的交流也有利于构建和谐、团结的宁波材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