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园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7

【字号: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2月21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园区党支部在3A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韦玮主持。
  首先,韦玮带领大家学习了以“从23组关键词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的专题报告,从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到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全方位地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其次,韦玮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思路。
  随后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与会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实际,从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本领,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现场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  陆林晨)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2007-2022版权所有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号 邮编:31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