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科协
宁波市科协主席陈文辉慰问薛群基院士
作者:,日期:2017-01-2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波市科协主席陈文辉来到材料所,看望慰问薛群基院士和崔平所长,给他们带来新春祝福。 

  在与薛群基院士和崔平所长交谈时,陈文辉感谢薛院士对宁波科技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崔平对宁波市科协工作的帮助指导。他介绍了宁波市科协2016年的工作和取得了重要成绩,表示,过去的一年,宁波市科协工作硕果累累,宁波籍院士们热忱为宁波科技产业发展献计献策、身体力行,促成了多项重大科技交流项目。陈文辉与薛群基、崔平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在院士行“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宁波科技创新发展。 

  临行之时,陈文辉再次表达了对宁波材料所全体科研工作者的祝福,希望他们新春愉快、工作顺利。

 

陈文辉慰问薛群基院士

 

陈文辉慰问崔平

 

(综合管理部 陈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