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漫步玻璃栈道 俯瞰山海广阔——先进能源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日期:2023-04-23

  人间四月天,春光如诗画——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4月21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先进能源分工会组织员工齐聚象山茅洋玻璃栈道,开展踏青春游活动。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象山茅洋玻璃栈道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翠绿的山林之中;透明的栈道在阳光下闪烁着诱人的光泽,吸引大家踏上了这场奇妙的征程。走在玻璃栈道上,仿佛置身于云端,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壮丽恢弘与人类的智慧结晶。随着每一步的前行,山谷与绿树都在视野中展现得如诗如画。在玻璃栈道上,大家不仅可以欣赏到壮丽的山水景色,还可以感受到脚下透明玻璃所带来的惊险与刺激。

  除了欣赏美景,大家还参与制作了地道的象山名小吃——萝卜团。这道美食选用新鲜的白萝卜制作成丝状,再搭配上五花肉、香干、冬笋、香菇等食材,最后包裹在糯米团子里,经过蒸煮而成。大家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亲手体验了制作过程,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象山地区的饮食文化和传统手艺。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还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对自然和文化的了解,在品味特色美食的过程中,大家窥过了象山的味道,更知江浙的富饶和韵味。

象山茅洋玻璃栈道风光

游览玻璃栈道

先进能源分工会春游活动留影

  (先进能源分工会 张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