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先进制造所第一、二分工会联合举办第七届“家庭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1-11-25

  11月20日,秋高气爽,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彼此交流,增进友谊,同时又能抽出时间陪伴家人度过有意义的一天,先进制造所第一、二分工会在海曙龙观乡半山伴水度假村联合举办了第七届“家庭日”活动。

  早上9点,参加活动的人员陆续到达半山伴水度假村,并在“2021年先进家庭日”背景板处进行小家庭合影和签到,小家庭合影照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制作成纪念相框送给大家。

  当天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先进制造所所所长杨桂林为活动致词,他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先进所的发展状况,并对先进所员工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当天的各项活动内容,最后,他希望在此次活动中大家都能收获快乐,并宣布本次家庭日的活动正式开始。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被团建教练随机分成了红黄蓝绿灰五个队伍,每队队员们分别进行了隔空取物、不倒森林、同心鼓等比赛,队员们相互配合协作、群策群力,共同完成任务。经过激烈的角逐,五个参赛队伍最终产生了第一、第二名,团建教练为他们颁发了精美的奖品。比赛结束后,先进大家庭在草坪台阶上拍摄了合照,上午的趣味低空素拓活动也告一段落。

  中午大家简单的用餐之后,稍事休息,下午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下午的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挑战性十足的高空探索项目,该项目包含了水晶塔、大摆荡、攀岩、高空滑梯;另一部分是为低幼儿童准备的手工活动:树叶拓画和趣味折气球活动。通过高空探索项目的各项活动,大小朋友们增强了自己的信心、收获了与伙伴的相互鼓励、实现了勇敢的自我挑战。

  今年的先进制造所家庭日在欢声笑语中顺利落幕,我们期待来年再见。

参加人员合影

先进制造所所所长杨桂林致辞

 

家庭合照

团建活动现场照片

团建活动现场照片

 

(先进制造所第二分工会 周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