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让运动,更有趣——宁波材料所职能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赛
作者:,日期:2021-11-24

  在宁波材料所工会的指导下,11月19日下午,职能分工会在行政楼天井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赛,目的是使职能部门的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活动筋骨,强身健体,凝心聚力。

  本次运动会分设了男、女组的“单摇跳绳”“转呼啦圈”两个趣味项目。职能部门的员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热烈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一些其他分工会同事的观摩和参与。职能分工会主席陶永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所工会委员刘富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

  “我运动,我阳光。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有趣的比拼,大家感受到了趣味运动的魅力与欢乐,也舒缓了久坐的疲劳,增进了跨部门之间的交流。

  获奖名单:

  女子组跳绳:一等奖 王古月;二等奖 胡桃、黄继梅;三等奖 陈帆、高晓静、唐薛婷

  男子组跳绳:一等奖 高敏;二等奖 桑渊、刘康睿;三等奖 张立兵、李昂、滕中良

  女子组呼啦圈:一等奖 忻唯;二等奖 黄晔、孟丽;三等奖 胡桃、章莹莹、黄继梅、刘明慧

  男子组呼啦圈:一等奖 刘康瑞;二等奖 易轩、张立兵;三等奖 滕中良、李昂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跳绳比赛精彩瞬间

呼啦圈比赛精彩瞬间

(职能分工会 邱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