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足球协会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新杯”足球比赛
作者:,日期:2021-11-17

  金秋十月,为响应宁波材料所“全民健身月”的号召,在宁波材料所工会的指导下,足球协会于10月18日-11月2日,历时半个月,举办了第四届“创新杯”六人制足球比赛。此次活动得到所内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共有六支代表队参赛,每支队伍15人,分别是初创园,材料技术所,新能源所,先进制造,医工所以及动力锂电代表队。比赛采用杯赛制,分为两个小组,其中初创园,材料技术所,医工所为A组,新能源所,先进制造,动力锂电为B组。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初创园荣获冠军,医工所和新能源所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的主要目的是为宁波材料所所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对话的平台,倡导大家在科研之余增加体育锻炼、愉悦身心。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足球这项运动的整体性,对抗性以及观赏性。在比赛中球员们充分锻炼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并提高了身体素质,时常有队员之间精彩的配合,激烈的拼抢,赢得场下球迷的呐喊鼓劲和鼓掌助威。

冠、亚军:初创园、医工所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足球协会 李怡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