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办2018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日期:2018-02-06

“迎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了为员工及研究生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2月5日下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办2018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宁波市书法家协会的4名书法家在材料所博思会堂挥毫泼墨送祝福。百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活动。

“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纸研墨,奋笔疾书,短短一下午就送出春联、福字200余幅,为材料所师生员工送上红彤彤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现场观众一边选择想要的新春祝福,一边欣赏书法作品,每张书桌旁都聚满了等待的师生,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派欢乐景象。拿到春联的员工和学生们喜笑颜开,对书法家们的作品赞不绝口。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都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的憧憬和向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师生员工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同时也将材料所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员工和学生们的手中。

 

 

 

 

 

 

 

 

 

(文/图 党政办公室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