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第四届膳食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
作者:,日期:2016-12-07

  125日,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浙江工研院第四届膳食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膳管会)成立。 

  工会主席刘兆平就成立膳管会的重要性和意义向大会作了说明,明确了膳管会的基本职能与工作原则,对膳管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膳管会要全力服务全所员工与学生,切实履行膳管会基本职能——监督食堂膳食质量。发挥联系学生、员工与食堂的桥梁作用,及时反馈学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和要求,消除不必要的误会和隔阂。

  在随后召开的食堂沟通会上,膳管会、综合管理部和食堂委托服务方宁波润家餐饮有限公司就食堂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膳管会就菜品口味、质量、卫生等问题提出意见,润家公司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水准,及时解决各类问题,提升食堂的服务满意度。 

    第四届膳管会会长由表面事业部副研究员所新坤担任,膳管会委员由材料技术所、先进制造所、新能源所的员工黄晶、唐建波、彭哲,在学研究生邱诗惠、盛萍、孙亮等六人组成。

 

会议现场

 

(综合管理部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