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政策法规
中共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作者:,日期:2018-07-02

 科材发党字〔2018〕7号

各党支部,所属各部门:

    一年来,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树立典型,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党支部推选的基础上,所党委研究决定,表彰:

    金乐、赵琼、江柯敏、满其奎、乐晓霞、陈国飞、孙晓、郎佳健、刘奕、孙丽丽、沈彩、高平奇、赵永胜、李华民、吴晓飞、张华16名同志为“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张驰、裴学良、金燕、孙颖莉、修悦5名同志为“2017-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面党支部、高分子党支部、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纳米党支部为“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珍惜荣誉,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再接再厉;全所的党组织、党员和职工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争当优秀,争创一流,为研究所的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委员会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