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光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3-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所党委的工作部署,近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光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况永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况永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了工作部署。况永波围绕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5个方面进行解读。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是科学决策的必要前提,通过深刻领会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增强了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准确理解调查研究工作的总体要求,全体党员认识到要以突出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坚持攻坚克难;通过深刻把握调查研究工作的内容和方案,推动党员们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入科技创新工作,开拓创新思维,用实际行动产出重大成果,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况永波作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光伏党支部,文:林欢,图:杨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