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纳米党支部开展“科研生态环境优化”主题活动
作者:,日期:2022-06-28
  落实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科技创新生态优化专项计划”,营造良好科研生态环境,6月25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纳米党支部在A502会议室召开支委会。
  会上,首先对支部科研生态环境优化相关工作进行总结讨论。6月初,纳米党支部组织党员、各办公室及实验室安全员,开展了实验室整理、清洁及环境优化工作。清理实验室死角及杂物,维修更换陈旧设施,提升走廊文化氛围。党支部结合“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主题活动,针对具体问题开展安全卫生检查,通过持续推进科研创新生态优化,努力创造更好的科研环境。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当今世界,科技快速发展,国内外环境复杂严峻,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耕研究领域,聚焦主责主业,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不懈奋斗,以优异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纳米党支部针对科研生态环境开展自查

纳米党支部支委会现场
  (纳米党支部 任俊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