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医工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2-06-23
  6月21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医工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医工所党员与支部第三期青年理论学习班学员共计40余人参会。
  黄伟首先向大会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号召全体党员、青年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随后,毛浩宇同志向大会作了思想汇报及工作中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刻体会。其入党介绍人施长城、黄晶分别介绍了对毛浩宇同志一年来的考察情况。吴爱国所长及程婷、张雪艳、曲晶虹三位同志也一一介绍了毛浩宇同志的工作和日常表现。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形式,39票全票通过毛浩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支部第三期青年理论学习班学员共同前往中共慈溪历史馆与城市展览馆参加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践活动,通过现场图片、影像与专业工作人员解说,先辈们一往无前、投身革命、开拓创新的事迹跃然眼前,激励大家着眼主责主业,聚焦产业需求,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不懈奋斗、添砖加瓦。

医工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现场

医工所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实践活动
    (医工所党支部 顾愿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