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印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展”
作者:,日期:2021-07-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感受宁波本地的红色文化基因,7月23日下午,高分子第一党支部组织组织党员同志们来到宁波帮博物馆,参观“红色印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展”,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为底蕴和诗意兼备的红色热土,宁波的红色文化基因传承至今,近百个红色示范基地成为当地人的宝贵精神财富。围绕宁波市集中发布的10条宁波红色旅游主题路线图,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并了解宁波各区县的“红色印记”与精神内涵。从“海防堡垒,红动镇海”“四明丰碑,余姚热血”“大港风姿,北仑激昂”“筑梦乡村,美丽鄞州”“千年初心,海曙重温”“传承精神,江北践行”“乡村振兴,诗画奉化”“昂扬奋斗、慈溪励志”“静城多娇,宁海风范”“山海峥嵘,象山破浪”等红色印记,见证了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理想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刻领悟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近距离的观摩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乐于奉献,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努力奋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幸福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参观

  (高分子第一党支部 那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