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动力锂电党支部召开实验室安全卫生小组会议
作者:,日期:2021-02-05
  2月4日,动力锂电党支部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卫生小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实验室安全卫生小组组长刘兆平研究员主持,实验室安全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发挥党支部在实验室安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方面,梳理2020年实验室在安全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小组成员的责任意识;另一方面,成立新一届实验室安全卫生小组,并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接。
  会上,刘兆平对下一阶段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目前实验室存在实验室人员安全意识不够强、一楼电池线卫生状况较差等问题和不足,他要求新一届安全卫生小组在2021年要加强安全培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同时,他指出要发挥好党支部在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接,实验区域门牌信息更换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支部书记刘兆平对王新星担任实验室安全员期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安全小组成员再接再厉,将安全卫生工作落到实处,使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动力锂电池党支部 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