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医工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党员表彰支部大会
作者:,日期:2020-12-15
  为切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医工所党支部于2020年12月9日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学习了宁波市副市长沈敏关于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报告。
  通过学习沈市长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与分析的报告,医工所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在新时期的战略方针与指导思想。当前,国家发展环境面临国际国内两方面的深刻复杂变化,机遇与挑战并存,坚持改革开放,平衡供给与需求,努力推动国民经济向高水平发展。党中央对于“十四五”的经济发展提出了六方面的发展目标,可概括为“新成效、新步伐、新提高、新进步、新水平,新提升”。努力运用自己掌握的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真实心声。沈市长还就所分管的市城建交通工作向大家做了介绍,为大家展现了“十三五”期间宁波市在港口、机场、公路、铁路、地铁与城市规划建设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也为大家展现了“十四五”期间宁波城建交通发展的宏伟蓝图。沈市长的报告激励每一位党员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为国家与城市的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知识的力量。
  随后,会议通过党小组选举推荐及支委讨论相结合的形式推选了孙山、胡静艳、张越男三位同志成为医工所党支部2019年-2020年度优秀党员并进行了表彰。医工所党支部书记黄伟通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三位同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工作精神,为医工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医工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现场

2019-2020年度医工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
  (医工所党支部 施长城、徐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