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0-07-15

为助力宁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不断提升城市的生活环境,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1日在庄市街道的协调下,宁波材料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在社区人员和交警的指导下,党员同志分成了“垃圾分类组”和“交通疏导组”分头开展行动。“垃圾分类组”前往庄市街道鑫隆花园二期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交通疏导组”前往庄市大道各大路口开展交通疏导工作。

“垃圾分类组”的党员同志们手持垃圾夹、环保袋、抹布、水桶等劳动工具,在小区公共区域、杂草堆中捡拾白色垃圾,擦拭公共座椅和宣传栏,打扫卫生死角;“交通疏导组”的党员同志们在交警的指导下手持指挥小红旗在各个路口对过往行人、电瓶车开展疏导和指挥工作,维持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全体党员同志在活动中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酷暑的优良作风,热情高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贡献。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宁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做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体会到了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工作的艰辛和不易,更是在活动中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意义,也为进一步推动研究所的垃圾分类奠定基础。

 

“交通疏导组”协助疏导交通

“垃圾分类组”擦拭宣传栏

党员志愿者合影

(机关第一党支部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