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日期:2019-08-23

822日,新成立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准确把握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支部书记谢开锋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初心和岗位职责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情况、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入查摆了问题。在自我批评方面,能够做到摆正心态、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地剖析原因;在相互批评方面,能够本着支持支部更好开展工作的原则,开诚布公地指出当前不足、真心实意地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提升自己工作能力,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组织生活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科院、材料所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对标找差距,完成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帮助党员同志进一步查找到了自身不足并加以改进提升,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预期目的。

会议现场
(机关第一党支部 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