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的初心,我们的材料所”植树活动
作者:,日期:2019-03-14

        阳春三月花开日,万物复苏植树时。3月12日,以新中国建国、中科院建院70周年,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建所15周年为契机,在植树节当天,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活动之一,宁波材料所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我的初心,我们的材料所”主题植树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承办,得到了所领导、机关支部党员、群众的热情参与。

  经过机关党支部精心、高效组织,以各部门为单位,自愿认捐树苗,并由党员、群众亲手种下。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副所长杨桂林也在百忙中到活动现场种树、培土、浇水。活动现场,每个人都活力满满,干劲十足。各党员、群众从抡锨铲土到栽树浇水全程配合默契,树苗种植后纷纷与栽好的树苗合照,记录自己亲手栽下的树。本次活动共认捐、种植树苗19棵,包括吉野樱、红枫、樱花等不同品种。

       此次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美丽园区的希望之春,活动认捐的是树苗,栽下的是绿色,培育的是情怀,营造的是生态!经过两年自愿认捐植树活动,栽种树苗已在宁波材料所园区内形成一片独特的小树林,小树林命名为科研-先锋林,党员、群众也纷纷书写寄语挂在树上,表达对宁波材料所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愿。党员、群众以这片“科研-先锋林”表达对材料所的热爱、铭记科研初心,助力材料所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影响力,为区域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植树现场



党员合影



独具各部门特色的精彩树名一览

 

(机关党支部 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