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动力锂电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日期:2018-04-08

         4月8日,动力锂电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它展示了过去五年来我国在科技、经济、民生、生态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该片让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工程、中国制造都充满了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了自信。影片不仅将中国在科技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跃然光影,同时电影在后半段也普通人的视角为切入点,着力于平凡百姓的生活轨迹,从基层扶贫工作的书记到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人,从细致入微的健康管理员到军纪严明的威武雄师,多角度的展现了中国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取得的卓越成就,令人热泪盈眶,不禁由衷发出一句赞叹:“厉害了,我的国”!很多党员同志观看完影片后,有两个感受,一是震撼,二是自豪,震撼的是中国这五年来的发展现状处在世界大国之列,自豪的是自己能生在这个强大的国家。

        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了解到目前国家的发展现状,拥有了更加自信的心态和更加坚定的信心。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下一步要围绕自己的本职科研工作,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国的创新贡献更多的力量!

(动力锂电党支部 邱报)